其他教學優良事蹟


本人連續兩年(2013-2014年)執行四項「教育部資訊軟體人才培育計畫」培育學生團隊表現優異,經行動終端應用跨校資源中心推薦,通過評選委員會審查,陳育毅教授榮獲本計畫「表現傑出人員奬」,並於104年1月16日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進行頒獎典禮。

評選獲獎原因:
  • 指導學生軟體創作並進而參加競賽表現突出
  • 指導學生開發多項實用App
  • 指導之學生均可無縫銜接職場就業
  • 積極尋求創作軟體之商品化







多年來在教學輔導投入的努力,2012年有豐富成果展現,進而榮獲本校「101學年度教學特優獎」。榮獲教學特優獎後,獲聘擔任本校「教學諮詢輔導小組」諮詢教師(任期102年4月1日-104年3月31日),並受邀擔任「2013年臺灣綜合大學系統新進教師暨導師專業知能研討會–經師人師大學師」之教學經驗座談與談人,很榮幸在此次研討會與許多老師有機會交流,自己也有不少收穫。

© 2013 iPRESS. All rights resevered. Designed by Templateism